微商品牌网手機版 推广

梨产业带动乡村振兴,跨省合作探讨共同富裕

2021-12-06 16:01:13 來源: 作者:

  

香梨产业带动乡村振兴,跨省合作探讨共同富裕

--隰县玉露香梨走进浙江丽水景宁

2021年11月1日,“才聚畲乡”第二届景宁人才科技峰会暨全域旅游助推民族地区共同富裕活动——“才聚畲乡 技能筑梦”职业技能大赛在景宁县凤凰古镇广场成功举办。

隰县玉露香梨受景宁畲族自治县经济商务科技局邀请参与此次活动的推介展览。

 

 

 

活动现场更是受到了本地网红的隆重推介,游客对玉露香梨口感更是赞不绝口。

 

 

近几年,隰县玉露香梨走遍了祖国大江南北,更是受到了各地领导的强力推荐。此次隰县玉露香梨受邀参与共同富裕论坛活动现场,更是见证了山西隰县和浙江景宁县的深厚友谊。跨越一千多公里的合作,也为县域实现乡村振兴,共同富裕提供了样板。隰县用一颗梨托起了全县人民的富裕梦、小康梦。在未来乡村振兴和实现共同富裕的实践中,隰县玉露香梨将成为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

 

上一篇: 砺剑应急救援职业学校成立 填补中专消防专业教学空白

發佈評論:
  名字:   驗證碼:

  相关新闻
广告位
闽ICP备15016134号-3   Copyright © 2017-2018   
Copyright © 2017 微商网 www.shixunjie.cn 版权所有 青鸾传媒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