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品牌网手機版 推广

美团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北京一线抗疫人员赠送“防疫健康包”

2022-05-09 08:51:16 來源: 微商资讯网 作者:青鸾传媒

  

5月8日消息,近日,针对北京疫情形势,美团党委、美团外卖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火速采购20万余件防疫物资,并分装成“防疫健康包”,为朝阳区、房山区、通州区、西城区以及海淀区的10余个封控区、管控区的一线抗疫保供人员送去防疫装备支援。据介绍,美团“防疫健康包”中不仅包含《新冠疫情流行期间外卖配送人员防控指引》中要求的医用防护口罩(N95)、一次性手套、免洗洗手液,还增加了医用隔离服、一次性鞋套等20余万件防疫物资。目前,“防疫健康包”已陆续落地朝阳、通州、房山、西城以及海淀等10余个中高风险地区。

上一篇: 盒马向上海市民开放鲜花团购

發佈評論:
  名字:   驗證碼:

  相关新闻
广告位
闽ICP备15016134号-3   Copyright © 2017-2018   
Copyright © 2017 微商网 www.shixunjie.cn 版权所有 青鸾传媒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