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品牌网手機版 推广

8000万的微商代理中有多少真正赚到钱的?

2018-09-21 15:49:20 來源: 微商资讯网 作者:青鸾传媒

  
中国有超过8000万的人做过微商,每个微商都有不同的性格和特点。哪些性格的人做微商最容易赚到钱呢?下面小编就告诉你
42.jpg

1. 行动型
行动型的人,执行力强是她们的共同特点,想到什么就直接去执行。同样一件事情,当别人还在思考的时候,她们就已经开始执行了。
你跟她讨论想法时,会发现她们可能不是最聪明的,但是一定是最快出成果的,行动型的人做微商,你会发现她们总是很快出业绩,她们不会害怕别人的闲话,也不会空想,只是去做。
因为她们知道,只有脚踏实地,才能赚比别人更多的钱!!
2. 独立思考型
独立思考型的人,做微商的时候,会提前去规划。
做微商前,她就会去考察多个微商项目,把做这些项目的优点和缺点列出来,看看哪个最适合自己,比较好发展或者上升空间较大,提前对做微商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做好准备。
她们做微商,不是最快出成绩的,但她们业绩增长是最稳健的。她们做微商更多也是为了实现自我成长,同时也比较良心,不会为了钱而去坑蒙拐骗。更多会考虑长远发展,深得用户喜欢。
独立思考型的微商,是做团队长和领导人的优秀人选,她们通常思考能力很好,做事也很让人放心。
3. 目标型
目标型的人,做事会有明确的目标。一切都向目标看齐,她们一旦做微商,一定要先给自己定个小目标,比如月入过万,一个月出多少货。
她们做微商,通常都会学着分解目标,把一个月的目标分解到每天,分解到每一个人身上。
目标型的微商,对目标十分执着,她们会全力追求达到目标,十分的专注。眼中只有目标,甚至会为了达成目标而做一些不太道德的事。
通常目标型的微商,是出货量最高的微商,因为她们做微商,大多是以赚钱为目的。一心一意的想着赚钱。
最后
以上三种不同类型的人,她们做微商时,都比较容易赚钱,她们有着各自不同方式和特点,你最想做哪种类型的微商呢?
 
 

上一篇: 台北捷运传歹徒持刀刺人 女子胸口被划伤15厘米

發佈評論:
  名字:   驗證碼:

  相关新闻
广告位
闽ICP备15016134号-3   Copyright © 2017-2018   
Copyright © 2017 微商网 www.shixunjie.cn 版权所有 青鸾传媒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