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品牌网手機版 推广

染发几天可以洗头 ​染发后首次洗头注意事项

2022-08-18 08:51:23 來源: 微商资讯网 作者:shixunjie

  

染发几天可以洗头

烫发后48小时内是不可以洗头的,并且尽量避免高温以及接触漂白水。烫发之后,每次洗发的时候,最好多用一些护发产品对头发进行额外的保护。而对烫发的造型产品,我们建议选用带水分的,而平时打理烫发的梳子以及梳理头发的时间也是非常有讲究的,一般我们建议使用宽齿的梳子在湿发的时候打理头发。要注意以下几点:

1、在染发后的三天内不要洗头,如果染发后立刻洗头就会导致头发褪色,染发的效果就会递减。

2、染发后,2周之内不能烫发,6周后才能够再次染发。

3、当天不要洗头,可以避免染发剂对头发的伤害。

4、染发后选用染后专用护色洗发水和护发素。

5、染发后2-3天这段时间内让染发剂的色彩与头发能更好的定色,不要洗头。

染发后首次洗头注意事项

避免水温过高

一般是用39度的水温洗发最合适,过高的水温容易引起色彩脱落。

使用专业的洗护产品

使用有护色和滋养修复效果的洗发水,洗头发时在洗发水中加入1-2滴精油,可以有效的减少染发剂对头皮的刺激。

使用专业的洗护产品,比如潘婷莹彩深层秀护系列,头发颜色的选择要和眼睛与眉毛的色彩相配合,假如眉毛太浓发色太浅,会变成非常恐怖的“眉毛怪人”。

使用护发素

洗完头发后,在离头皮五厘米以上的头发上抹上护发素,用热毛巾包5-10分钟,然后用温水清洗掉。

染发当天不能洗头

染发当天不要洗头,头皮分泌的油分,恰恰是头发天然的保护膜染后头发的清洗,要格外重视护发素的使用;要每次使用洗发露的同时配合使用润发精华素,护发素的用量应该是洗发香波的两倍,蓝紫色最不容易染上,染上后也最易发生色素流失,需要加倍小心护理,可以多备几种颜色来搭配**服装和妆,让轻松随意的头发也闪起来才是吸引别人眼光的绝招,多撒一些在头发上,**形象就会立刻连连加分。

吹风机使用有讲究

洗完头发后用毛巾擦至头发不滴水,为避免着凉用吹风机吹干发根部位即可。注意使用吹风机前,要在**头皮3厘米以上的头发上,抹上免洗的护肤素,让护发素形成一层保护膜,来避免吹风机损伤头发。

染发洗发的护理方法

染发后首次洗发方法

染发后的首次洗发应该要如何正确地进行呢?首次要选择具有护色护发效果的洗发水及护发素,其次洗发的水温不适宜过高,因为水温过高容易造成发色脱落,同时可以护发素里加入几滴洋甘菊精油,可以起到柔顺头发、护色等作用。

染发后洗发后护理

染发洗发后,你会发现头发变得干燥,这种情况是很多MM在染发洗发后都会发现,这是因为头发经过烫、染发后等处理后,很容易就出现水份缺失等情况,对于这种情况就要慢慢护理,每次洗发时都要使用护发素,以此来柔顺头发。

染发后要注重防晒

同时染发后还要特别注意防晒的问题,头发其实是很娇气的,特别是染了色的头发,染了色的头发更怕晒,出现干燥、分叉、打结的情况会更严重!

通过本文的介绍可以知道染发之后最少也要三天之后才可以清洗自己的头发。同时染发之后还需要积极采取各种护理措施,恢复染发造成的对头发的伤害,同时染发之后需要注意的问题也有很多,只有积极注意才可以保证头发的美丽时尚哦。

發佈評論:
  名字:   驗證碼:

闽ICP备15016134号-3   Copyright © 2017-2018   
Copyright © 2017 微商网 www.shixunjie.cn 版权所有 青鸾传媒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