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品牌网手機版 推广

焗油膏弄衣服上怎么洗掉 橄榄油护发正确步骤

2022-07-06 09:12:39 來源: 微商资讯网 作者:shixunjie

  

焗油膏弄衣服上怎么洗掉

新沾上油基色料和干性油斑的衣物,应先用松节油将污斑润湿使之软化,再用汽油揩除。对于已经干燥的斑痕,宜先用奶油或人造牛油涂在上面,然后用汽油或松节油擦拭,之后再用10%的氨水擦拭,直至把污迹全部清洗干净。也可以用松节油将污斑润湿或用白瓷土粉与松节油的混合物涂在污斑上,过4~5小时后擦掉,再用热的肥皂水洗干净。此外,使用溶剂三氯甲烷、松节油以及三氯甲烷与四氯化碳(1;1)混合溶剂、乙醚与醋酸乙酯(1;1)混合溶剂,都对去除油基色料与干性油斑很有效。

对棉麻织品上的油彩斑痕,可用氨水擦拭,再用清水过几遍便于净了。对毛织品上的油彩斑痕,可用绿肥皂(又名软皂、钾皂)10份、氨水3份和酒精12份的混合物清除。对人造丝服装上的此类斑痕,可用浓度96%的酒精8份、四氯化碳3份的混合液去除。

对染色织物上的此类污痕,先用纯净的热甘油溶液润湿,再用棉球蘸甘油紧紧地压在污痕上(禁止揩擦,揩擦会引起斑痕周围的颜色产生变化)去除。对白色衣物和不褪色衣物上的此类斑痕,使用浓酒精或者浓酒精与浓度5%的氨水混合液来处理。当其上仍残留带颜色的清洗斑迹时,则应使用浓度3%的连二亚硫酸钠溶液来处理。当服装为白色棉布和亚麻布时,需用漂白粉的水溶液或漂白粉与洗涤用纯碱的混合剂的水溶液去除。

焗油膏刚刚沾到衣服上的花是最容易清除的,而衣服的材质是不同的,棉麻或者纯棉衣服去除的方法完全不同,大家首先应该知道自己衣服的材质,然后根据以上我们向大家介绍的这些方法,如果自己不是特别了解的话,那么最好是你拿到外面请专业的人帮助自己。

橄榄油护发正确步骤

1、首先橄榄油是在湿发上用的。你可以先打湿头发,然后将其充分的涂抹到发丝上,等到30分钟就OK。

2、橄榄油可配合蜂蜜用。可以取适当蜂蜜和橄榄油混合,然后放到微波炉中加热15秒,之后涂抹到发丝上,再用毛巾包好,同样是等到30分钟,之后用洗发水冲洗干净即可。

3、橄榄油其实不需要每天都用。你可以一周用1-2次,用的时候搭配蜂蜜或醋,醋和蜂蜜都能让头发更柔顺。头发比较干燥的MM可以尝试哦。

现在我们知道了橄榄油护理头发的效果的确非常好,可以避免头发干枯分叉,不过自己头发属于油性的话,尽量不要使用。以上,我们顺便向大家介绍了橄榄油护发的正确步骤,大家一定要参考这个,因为如果方法错误的话,反而起不到效果。


發佈評論:
  名字:   驗證碼:

闽ICP备15016134号-3   Copyright © 2017-2018   
Copyright © 2017 微商网 www.shixunjie.cn 版权所有 青鸾传媒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