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品牌网手機版 推广

洗发露是酸性还是碱性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洗发露

2022-04-02 09:00:57 來源: 微商资讯网 作者:shixunjie

  

洗发露是酸性还是碱性

洗发露有酸性也有碱性,但是比较常见的洗发露都是酸性,属于弱酸性,对头发滋养比较好。选择洗发水要根据自己的需求,例如护发要选择滋养性较强的洗发露,去屑要选择清洁度较强的洗发露,这样才有利于头发的生长。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洗发露

  选择洗发露首先应该看质地,头发的主要构成是毛鳞片,虽然头发可以再生,但是如果长期使用质地厚的洗发露,容易刺激到毛囊,然而毛囊对于头发的生长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如果毛囊受损,那么会影响头发的生长。

  另外洗发露的温和度也很重要,主要是洗发露的PH值。头发属于弱碱性,所以洗头时要避免用强酸性的洗发露,由于弱碱性比较温和,同时泡沫量丰富,仔细观察会发现,洗发露的不同,泡沫量也不同,也是洗发露好坏的重点标志。

  去污能力也是选择洗发露时应该注意的因素,好的洗发露涂抹后能够打开毛鳞片,清洗后能够让毛鳞片自动关闭。如此就能够彻底的清洁毛囊,保护毛囊。还要注意洗发露的成分,如果洗发露里面的活性物多,那么洗发露比较不错。

  烫染发时头发会受到不同的伤害,在选择洗发露时一定要注意,应该选择具有洗发护发一体功效的。好的洗发露具备这样的功效,能清洗头发,还可以为头发进行护理。所以说,选择洗发露的学问也很大,尽量选择正规品牌,去正规商场购买,质量都可以得到保障。

  洗发露的真假区分

  真的洗发露味道好,不会有刺鼻的味道。并且洗头发之后,香味持久度长,同时泡沫也会很丰富,膏体细腻。而假货的质地比较差,由于添加了香精,所以味道有点刺鼻,香味的持久度不够长,出泡面的量很少,膏体比较浑浊。

發佈評論:
  名字:   驗證碼:

闽ICP备15016134号-3   Copyright © 2017-2018   
Copyright © 2017 微商网 www.shixunjie.cn 版权所有 青鸾传媒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