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品牌网手機版 推广

脏辫可以保持多长时间 脏辫要清洗吗

2022-04-02 09:00:53 來源: 微商资讯网 作者:shixunjie

  

脏辫可以保持多长时间

脏辫如果不是故意去破坏的话,一般是可以永久保留起来的。脏辫是不需要经常打理的,一般一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可以打理一次,这样就会跟新的一样了。如果你不想要脏辫了,可以通过一些专业的拆解方法让头发恢复原来的样子。

  什么是脏辫

  脏辫是发型的一种,最早的脏辫是出现在非洲的,当地人为了防止跳蚤、虱子等虫子在头发上肆意横行,于是就将头发紧紧的绑在一起。脏辫要比起一头乱糟糟的卷发要凉快很多,而且比起麻花辫更加的省事,如今的脏辫已经发展成嘻哈圈的常见发型了。

  脏辫要清洗吗

  脏辫是需要清洗的,但是脏辫是不适合频繁清洗的,因为频繁清洗脏辫会将头发的油脂清洗掉,这样头发就会变得松动,不利于头发的稳定了,一般最好是三天洗一次就可以了。

  在清洗脏辫的时候是不需要将脏辫拆开的,而是直接清洗,需要用到洗发水来清洗头发。一般洗发后人们都会使用护发素,但脏辫是不能使用护发素的,那种洗发护发二合一的洗发水也不能选择,因为这样会让头发变得过于柔顺蓬松,这样就会影响到脏辫的效果了。

  清洗脏辫关键要洗发根部分,可以用浴球将将脏辫进行分区擦拭发根和头皮,最后就是擦拭辫子了。洗干净后就用干毛巾将头发的水分吸干就可以了。

  脏辫适合什么脸型

  脏辫是一种不挑脸型的发型,适合任何脸型的人选择。脏辫有提升颜值,让自己变得更加潮流时尚的效果,脏辫能够让你的五官更加的清晰,如果五官不够立体的朋友就不妨选择脏辫这种发型了。

  要说脏辫适合什么人,小编只能说只有真正懂它的人才是最适合的。

發佈評論:
  名字:   驗證碼:

闽ICP备15016134号-3   Copyright © 2017-2018   
Copyright © 2017 微商网 www.shixunjie.cn 版权所有 青鸾传媒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