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品牌网手機版 推广

头尖额窄适合短发吗 高层次短发

2022-03-15 09:08:30 來源: 微商资讯网 作者:shixunjie

  

头尖额窄适合短发吗

头顶尖额头窄的人当然是适合短发的,只要选择的发型正确一样可以打造超级好看而且率真的效果,而这类短发里比较常用的有:辛芷蕾短发、清爽韩范短发、内扣微卷发、短发波波头等等,建议最好是参考一些有类似头型的明星发型,然后结合发型师的看法来选择发型。

头尖额窄适合什么短发

1、辛芷蕾短发

这是现在几年最火的短发发型之一,无论什么样的头型或者脸型都适合,它的效果就是既能成熟而又能甜美,帅气真实富有层次感,可以弥补头顶比较尖的弱点,再搭配一个合适刘海就可以掩盖额头窄的缺点了。

2、清爽韩范短发

这个发型很清新而且俏皮,头发的长度在下巴附近,发尾的地方需要做成内扣然后向外翘一点,如果额头比较窄就搭配一个空气刘海,非常的甜美而且凸显气质,是比较受娇小女生喜欢的一种短款的发型了。

3、内扣微卷发

头尖或者额头窄并不是没有适合的短发,气质内扣的微卷发及时很多人的最爱,将刘海前置打理好是非常关键的一环,而整个发型需要注意的是头顶不要太蓬松,而两侧的头发可以做成S或C卷,再发尾的位置也做个内扣效果就很好。

4、短发波波头

头尖的话可以选择三七分的短发头,两侧的头发可以拉直,头发不要太长,刘海可以选择自然一些,不用特殊的处理就能够非常的好看,而且这个发型是很有减龄效果的,比较适合20岁上下的年轻妹子。

5、高层次短发

头尖一定要注重两侧头发的处理,可以进行高层次的打理,表层的头发可以剪短一点,能够向两侧蓬松,而重点就在于无论是打造成什么样的效果,一定不能让头顶的头发太塌,否则的话头尖的弱点就容易暴露出来。

發佈評論:
  名字:   驗證碼:

闽ICP备15016134号-3   Copyright © 2017-2018   
Copyright © 2017 微商网 www.shixunjie.cn 版权所有 青鸾传媒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