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品牌网手機版 推广

常见的营养食品都有哪些 这4种食物对运动减肥大有帮助

2022-04-29 09:05:47 來源: 微商资讯网 作者:shixunjie

  

常见的营养食品都有哪些

1、肌酸 肌酸是一种天然的在肉类和鱼类食品中存在的物质,*当中也正常含有,由肌酸和磷酸共同合成的磷酸肌酸是*内主要的能量物质之一。

平常人肌酸的日需要量为2至3克,其中一半从食物中获得,另一半可以由精氨酸、甘氨酸和蛋氨酸在*肝脏、肾脏和胰脏合成。

关于肌酸对运动能力影响的研究有很多,补充肌酸能够提高运动能力、促进训练后恢复。

有研究报道每天服用肌酸20克(或0.3克/天/公斤体重),连续补充4至7天,肌肉内肌酸和磷酸肌酸的浓度可增加10~30%。

2、乳清蛋白 许多研究都认为运动员需要增加饮食中蛋白质的摄入量,运动员应该每天摄入蛋白质大约1.3~1.8克/公斤。

国际运动营养食品学会主席jose antonio建议对于那些想增加肌肉体积的运动员来讲,每天蛋白质的摄入量大约是1.5~2.0克/公斤体重。

以75公斤体重健美运动为例,那么每天需要摄入110~150克蛋白质,如果仅仅从食物中摄取,需要30~50个鸡蛋清或500~750克瘦牛肉。

因此,如此大的蛋白需要量,选择一些优质的蛋白质补充制剂作为除饮食以外的补充还是必要的。

乳清蛋白是一类利用现代化生产工艺由牛奶中提取的蛋白质,它不仅容易消化,而且有很高代谢率,其有效利用率高,水解以后吸收很快,在几分钟内氮可在肌肉内达到峰值,并可以提供大量的必需氨基酸。

3、增重粉和增肌粉 运动员增加肌肉体积最常用的手段之一是在饮食中增加额外的热量摄入。

研究已经一致表明只是简单的在每天的饮食中多摄入500~1000千卡的热量就会使体重增加,然而高热量的饮食所增加的体重仅仅约30~50%是肌肉,剩余增加的一部分则是脂肪组织。

因此,增加热量摄入可以增加肌肉体积,但随之而增加的脂肪组织却是每一个健美运动员所想要的。

增重粉和增肌粉是一类高热量的营养补充品,它的主要成分包括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各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有的还加入肌酸、谷酸酰胺、支链氨基酸、肉碱、甲基铬等,可最大限度地补充健美训练所需的各种营养元素。

现在国内有个不成文的说法,凡是蛋白质含量在33%以上的属于增肌粉,33%以下的是增重粉。

4、谷氨酰胺 谷氨酰胺能够增加肌肉细胞体积、刺激肌肉蛋白和糖原的合成,因此运动前或运动后补充谷氨酰胺(6~10克)可以促进蛋白质合成,从而获得更大的肌肉体积和力量。

通过以上四种运动健康的营养食品,你是不是觉得以后再也不怕运动太累,没有精神呀,只要我们适当地去调解好我们的身体,吃的东西能够跟得上我们需要的营养量,那就不用担心其他问题啦。

發佈評論:
  名字:   驗證碼:

闽ICP备15016134号-3   Copyright © 2017-2018   
Copyright © 2017 微商网 www.shixunjie.cn 版权所有 青鸾传媒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