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品牌网手機版 推广

lululemon因以次充好被罚款超8.1万

2022-05-07 08:53:25 來源: 微商资讯网 作者:青鸾传媒

  

  5月5日,据天眼查APP显示,加拿大瑜伽服运动品牌lululemon因以次充好被罚。

  据了解,关联公司露露乐蒙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因违反产品质量法第五十条,被北京市西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8.1万余元、没收违法所得2.3万余元。

  公开资料显示,本次涉事产品主要为Navigation男士羽绒马甲,存在充绒量与国家标准不符的情况。

  5月5日下午,lululemon发文致歉,称公司已于第一时间下架相关批次产品,积极配合调查和处理。

  品牌发文内容如下:发文:对于Navigation男士羽绒马甲充绒量与国家标准不符的情况,我们深感歉意。发现问题后,我们迅速行动,积极配合调查和处理。公司第一时间下架了相关批次产品。此外,我们还在内部展开了详细核查,并积极进行了整改。


發佈評論:
  名字:   驗證碼:

闽ICP备15016134号-3   Copyright © 2017-2018   
Copyright © 2017 微商网 www.shixunjie.cn 版权所有 青鸾传媒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