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品牌网手機版 推广

营收1.22万亿,优衣库北美欧洲市场持续发力

2022-04-19 08:51:29 來源: 微商资讯网 作者:青鸾传媒

  

近日,服饰品牌优衣库母公司迅销公布2022中报,自2021年9月至2022年2月28日半年期间,迅销实现按营业收入1.22万亿日元,较2021年同期增长1.3%;利 润总额为1892.78亿日元,同比增长12.7%。

财报指出,2022财年上半年,迅销实现了更高的营业收入和巨大的利 润收 益,营业利 润创下历史新高。其中北美和欧洲地区的销售业绩强劲,盈 利结构改善,营业利 润增长显著;南亚、东南亚和大洋洲地区实现了创纪录的销售额和营业利 润。一系列数据显示,优衣库国际的收入支柱继续增长多样化。

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优衣库本土市场日本业务收入和利 润下降,大中华区市场业务也不复往日辉煌。旗下品牌GU受疫情与温暖天气影响,营收利 润也呈现下降状态。

曾经,中国市场是优衣库最为重要的海外市场,但如今美国和欧洲地区的利 润贡献占比大幅扩展,从大约5%到20%,成为新的收入支柱。

迅销预计,2022下半财年,优衣库日本市场和大中华区营收利 润依然不太乐观。欧洲、北美的表现将更加强劲,东南亚和大洋洲地区也将持续推动优衣库国际业务增长。

發佈評論:
  名字:   驗證碼:

闽ICP备15016134号-3   Copyright © 2017-2018   
Copyright © 2017 微商网 www.shixunjie.cn 版权所有 青鸾传媒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