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品牌网手機版 推广

以次充好!奢侈品牌BALLY被罚

2022-04-01 09:05:13 來源: 微商资讯网 作者:青鸾传媒

  

瑞士奢侈品牌BALLY最近处于风口浪尖,近日,Bally关联公司巴丽(上海)商业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被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4.1万余元,没收违法所得4085.5元。

行政处罚信息显示,被罚款原因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第三十九条销售者销售产品,不得掺杂、掺假,不得以假充真、以次充好,不得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以次充好被罚款,对于服装行业来说不算什么新鲜事,而公告透露的另一个信息却引发了舆论讨论。

据了解,上述公司于2021年5月27日以1590元的单价进口Bally女装针织上衣75件,连同海关关税在内,该款货物成本单价为1904.5元,这款产品于门店销售1件,销售额为5990元。成本接近两千,售价却近六千,销售一件所得利 润就达4085.5元。

不少网友对此义愤填膺,认为奢侈品在高溢价的同时要保 证质量;也有网友认为奢侈品牌的价格不能依据成本来决定,品牌价值高于实用价值是正常现象。

随着消费观念的转变,如今消费者不再盲目迷信“大牌”,在购买贵价产品、奢侈品牌时,愈发关注产品质量与品质,会积极维护自己的权 益。此前衣恋羽绒服被曝“标价1500的羽绒服成本只有75”引发了广泛关注,品牌发文致歉,并指出被罚是因为配料成分不符合产品上注明采用的产品标准,而成本一事存在误解。奢侈品羽绒服加拿大鹅也曾因虚假宣传被处罚,并在消费者的督促下,对不合理的大陆退换货条款服务进行修改更新。

發佈評論:
  名字:   驗證碼:

闽ICP备15016134号-3   Copyright © 2017-2018   
Copyright © 2017 微商网 www.shixunjie.cn 版权所有 青鸾传媒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