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品牌网手機版 推广

SHEIN成全球下载量最高的购物APP

2022-03-25 08:54:45 來源: 微商资讯网 作者:青鸾传媒

  

  据PYMNTS最新公布的购物APP榜单,中国跨境电商巨头SHEIN已赶超亚马逊成为全球下载量***的APP,亚马逊和沃尔玛分列第二和第三,第四名是AliExpress,第五名为Nike,在过去的十年中,服装快速制造并分销的快时尚一直主导着时尚界。对快时尚行业的时尚周期产生冲击,也将对其它时尚零售商为保持市场地位而采取的战略产生影响。

  据了解,SHEIN于2008创立于中国,现已进入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去年全球下载量第二高的购物应用,美国是其最主要的收入来源。有分析预计,SHEIN去年销售额达157亿美元约合1000亿元***。

  并且在2021年,Shein也是巴西时尚市场中下载量***的应用程序,下载量超过2300万次,超过了其它几个大型公司。


發佈評論:
  名字:   驗證碼:

闽ICP备15016134号-3   Copyright © 2017-2018   
Copyright © 2017 微商网 www.shixunjie.cn 版权所有 青鸾传媒
统计代码